close

 

 

※本篇只是隨性亂打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

 

 

 

 

 

 

"沉默之鷹閣下,請您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了避人耳目,這會議室連燈都沒點,裡頭兩張長桌並列,二十四張椅子上坐著第三十八代和第三十九代聖騎士長。

 

會議室正中央站著一位只要一笑必定會讓所有人注目,女人想嫁、男人想扁的俊美男子,可惜的的是他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十個小孩)。但這名男子,不,應該是說在場的所有人都一樣,都一樣是同一副表情,非常嚴肅的表情,像是在討論黑暗元素爆發、魔王毀滅世界的表情。

 

雷瑟.審判眉頭皺的非常緊,像死可以夾死一隻蚊子似的,他用著非常低沉的嗓音,說出一句乍聽之下是不解,但其實是無法接受的語句。

 

是的,這的確是在討論黑暗元素爆發,但魔王還沒滅世的一場會議。

 

“還要我在說一次嗎?”站在會議室正中央名為沉默之鷹-等陽的男性,再度說出了這次開會的重點“黑暗屬性日異提升,光是讓魔王陛下釋放黑暗屬性是無法維持世界的平衡。”沉默之鷹一字不差的說出才剛說過的話。

 

但有些人確無法理解,不,是不想理解。

 

擁有與生俱來大嗓門的男人不解的說“為什麼?當初不是說只要和羅蘭去外面對打,釋放黑暗屬性就可以了嗎?”一說完就有許多人點頭附和。

 

“就說是黑暗元素日異增加的關係,為什麼還是有一群人不懂。”沒有任何一絲雜貨璀璨的金色長髮,似大海廣闊、似天空湛藍的深藍色眼眸,甚至比女人還白據有彈性的乳白色皮膚,如果不說還會以為只有二十五歲的男子眉頭皺起,有點不耐煩的說。

 

眾人默默低頭,似乎有什麼不解,在這一片寂靜無聲裡,一位有綠色短髮,看面容就知道是一位好人的男子打圓場的說道“總之就是要再找個容器來承受黑暗屬性吧?”

 

“那可以找魔王外的容器嗎?太陽他已經承受夠多了。”雷瑟.審判說。

 

“對啊!多到瘋掉欸!”身材高大的男人用著調侃的語氣,說的卻是事實的話。

 

“審判和大地等等!我沒說要另外找容器,我就…”名為格里西亞.太陽的男子和其他十一名正要退休的聖騎士一樣四十歲,唯有他的面容沒有老化似的,時間似乎停留在那刻。

 

他停頓一下,正要說完時卻被雷瑟.審判打斷了。

 

“你就可以嗎?就算可以,我也不容許你再做傻事了”雷瑟.審判一說完,除了格里西亞.太陽,二十二下劃一點頭。

 

“對呀!太陽你不能再當黑暗容器了啦!”     “別忘你上次做了什麼好事。”     “你現在還負債喔!”     “我們耗費很大力氣才把你拉回來欸!”

 

等等!三十八代的聖騎士長點頭就算了,三十九代的幹嘛點頭啊!?還有是哪個人說我負債啊!我聽到了喔!                            

“哼。”我不以為然的冷哼一聲。

 

“那是因為老師您還要我們收拾後續”艾洛苦笑的說。                                   

 

好吧,肚子裡的蛔蟲算你一條,咦?其他人幹嘛跟著苦笑啊?我肚子裡的蛔蟲有那麼多嗎?                                                                                

但我可沒說這次魔王要我來當啊!

 

“我自然有計畫。”我彎起一抹微笑,噢不,是「危」笑,雖然在笑,眼裡卻沒有笑意,反而是冷冷的看著他們。

 

“咿--我、我起疙瘩了…”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眾人卻默默點頭附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