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很草,文筆小學生等級的

 

 

※看完請留言

 

 

 

 

 

當我說出我要保秘這個方法的時候,雷瑟卻說出“給我說清楚,格里西亞.太陽!”這句話。

 

雷瑟生氣的要求著格里西亞把事情交代清楚。

 

這分明是威脅!當雷瑟叫出我全名的時候,就表示他已經生氣了。

 

 

啊啊,雷瑟發怒了!我該怎麼解釋,唔…就把那招使出來吧,本來想保留到最後當王牌的…

 

“是、我會說清楚的,不過在我要說的時候你別發怒喔。”

 

 

真是得,你們會不會太過緊張?我又沒瞞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在內心吐嘈著,因為他們都一直盯著我看,就像是對不誠實說話的孩子一樣,要求自己說出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雷瑟疑惑了一下,然後似乎是妥協似的輕輕的點了頭,等陽看著我,似乎知道我要做什麼。

 

 

幾乎是說完這句話的下一秒,格里西亞的頭髮和眼睛瞬間轉換為黑色,雖然是這種少見東方人血統擁有的黑色,但卻不會給人帶來美麗的感覺,反而是一種死寂、冷漠,讓人聯想到充滿黑暗的“魔王”。

 

 

看到這一幕的雷瑟慌張的大喊“十二聖騎士架起你們的武器!待命!”

 

 

就算沒有雷瑟的這一句,38代的聖騎士長們看到那變成黑髮黑眼的格里西亞,所謂“魔王化”的一瞬間,馬上就提高警覺,架起了武器,39代聖騎士則是不知所措的看著,等陽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魔王化的格里西亞看著對著自己架起武器的同伴們冷笑著,正要開口的同時黑髮黑眼的特徵又變為了原先的金髮藍眼,表情也變得更加柔和。

 

 

目睹這一切的聖騎士們目瞪口呆的看著做出這一連串動作的格里西亞。

 

38代十二聖騎士們很快就反應了過來,大地痞痞的問出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太陽你剛剛是變身了喔…”

 

臭大地,竟然說出變身那麼聳的話,一下子就把我努力想出來的魔法貶低了。

 

審判用眼睛直直愣著我,像是如果我不說事實就要當場把我關進禁閉是一樣。

 

好啦我說就是了,這個是………

 

 

 

 

TBC

 

後記: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如果哪裡劇情怪怪的,請指點一下,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