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倒敘發注意

※悲文(?)

 

 

大家,錯的不是我,你知道嗎?

這個世界早就瘋了,我也被汙染了。

所以,我不能跟你繼續在一起了,你們,會被我汙染。

 

“對不起,永別了。”

“太陽!別走!!”

“希望下輩子能跟你們一直在一起。”

 

我試著忍住不哭泣,開啟魔法陣,我將離開這個地方,這個,一直和他們製造美好回憶的地方。

最終,我還沒能忍住哭泣,崩潰了,我徹底崩潰了,我沒制止淚水,就放任自己哭泣。

這是最後一次的哭泣,我暗自對自己說。

 

追述到30分鐘前--

 

“陛下!您快走!他們由我來擋!”等陽帶領黑暗生物,攔住了正要阻止我用魔法陣離開的十二聖騎士。

 

“等陽!”我萬萬沒想到等陽會在這個時刻出現,不過倒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謝謝你,等陽。”我輕輕聲的說。

其實,我並不希望等陽出現,我希望十二聖騎士能攔住我,因為我還想待在這裡,但是,我必須離開。

不能有眷戀,我的離開是必須的。

 

“太陽!告訴我們!為什麼要走!?”十二聖騎士一邊和等陽帶領的黑暗生物打鬥,一邊像我提出問題。

 

“我再不走的話,會害到你們的。”

“沒關係的!你的一切,我們都能接受!”又是十一人齊聲大喊。

 

聽他們這麼一說,我倒真的有些不想走了,但是我不能不走。

啊啊,我的心情還真茅盾呢。

 

審判那邊已經和黑暗生物打完了,真不愧是審判,他一處理完,便要往我這邊跑來。

他正要拉住我的手時,等陽立刻擋在我和審判之間。

 

“陛下!請施展魔法陣吧!我會擋住他們,不會讓他們妨礙到您的!”

 

“對不起…”再見,希望來世可以再相見。

“太陽,你錯了,你不能走啊……”

 

我拜託你們別再哭了,我,真的不想走啊!

忍著快崩潰的情緒,我開啟了魔法陣。

我,錯了嗎?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不,我沒錯啊!

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