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議室裡十二聖騎士都到了,而太陽則是第一個到的,他老早就坐在位子上,神情凝重,湛藍眸子裡透露出一絲淡淡的哀傷,身旁微微散發出聖光。

 

沒有人去問太陽為什麼來開會,連大地和刃金也沒有去刻意調侃他。

 

翻開公文,上面題目果然是小鎮、人民無故消失這類話題,格里西亞在心裡呢喃著,難道真的是那件事的原故嗎?

 

“格里西亞…你知道原因嗎?”

這種情況下他們會認為我知道原因是正常的,因為平時工作繁忙的我居然會抽空來開會(?)必有其原因。

 

“世界會有這麼大的運轉力,是因為信仰。除了那三大神外,下面還有分成各支派的神紙,那些神紙其實是內部的砥柱,三大神會將靈力分給神紙,好讓世界統整,在經由信仰,將靈力變大,讓靈力環繞整個世界,得以使世界充滿光芒。”

 

“意思是說那些人不在信仰神明,神紙消失,自己也跟著消失?”連審判都有點搞不清楚,好不容易下了個定義,我卻搖了搖頭,表示否認。

 

“教皇,你應該知道吧。”我對著在門外偷聽的教皇大聲說。

 

“還是被你發現了啊…”教皇輕輕的把門推開,走了進來。

 

“試圖改變命運是不好的喔,這件事就算是接近神位的人也無法插手的…”教皇露出無辜的表情,皺眉又微笑。

 

“教皇,還有一個辦法著急的。”

 

格里西亞抬手,招出一個風刃,往自己手上的靜脈一劃,血液立刻蜂湧而出,格里西亞將手往下擺,讓血液滴在會議桌上。

帶點鵝黃色的聖光,長年受神聖祝福的血,像水滴般,緩緩的順著修長的手指,滴落在桌上,形成一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美麗景色。

 

審判皺起眉頭,似乎不滿格里西亞這莫名的行為,綠葉驚呼,想用手帕去幫格里西亞止血,眾人還愣在那好不美麗情景裡。

大地率先開口“太陽…你剛剛自殘啊!?”

唉!大地就是大地,為什麼只會用那種想法來貶低我的魔法呢?算了,我還是專心畫這個魔法陣吧,格里西亞心想。

 

格里西亞不理會大眾的反映,不理會他人的觀心,在眾人驚訝的眼光當中,用手指畫出一個大圓,然後在大圓的邊圍寫下筆劃極為複雜的文字。

格里西亞用血液寫出的文字,不但沒有糢糊掉,還寫的十分工整。

 

直到格里西亞的咒語術陣寫到一半,教皇才會意過來,看清楚這是什麼魔法陣後,大聲驚呼“你!這不是上古魔法嗎!?已經多久沒人能完整的寫出這魔法陣了,你知道嗎?又是從那本書籍上看來,然後就學會的?別開玩笑了!”

 

一聽是上古魔法,不只審判,其他人紛紛想將格里西亞正在畫的魔法陣擦拭掉,不希望格里西亞再繼續畫下去,而導致結果出了什麼問題。

看到這一幕的教皇更是著急,急忙制止正要動作出手擦掉魔法陣的烈火。

 

烈火還來不及大吼,教皇就大聲說“都住手,除非你們想讓太陽因法術中斷而遭詛咒,我說過了,這可是上古魔法,法術中斷的話會遭到怎麼樣的詛咒沒人知道!”

烈火震驚了一下,自責剛才自己的衝動。

而其他的聖騎士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格里西亞畫著那極為複雜困難的魔法陣,當血傷口裡的血凝固,停止流動時,格里西亞又會換另一條動脈,往那條動脈用風刃切下去,然後繼續畫魔法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