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一長串的說明,他們似懂非懂的點了頭。

 

等陽扯開一抹無奈的微笑看著我,似乎在對我說您又亂來了之類的話。

 

審判率先打破沉默,對我的說明做出一個總結“像是可以控制自己魔王化的魔法嗎?”

 

不愧是審判!這一句話就代替了我剛才的那一串長的要命的解釋!

 

“就是自主性操控意識的意思。”

 

“靠!繞了一大圈的解釋,是在耍我們啊!”

 

不!你錯了,大地,一開始我只有在耍你,因為我覺得只有你會聽不懂而已!

 

“他們也聽不懂。”審判提醒了我,那群39代的聖騎士(不包刮艾洛,他因為我的"善變"早就習慣了)還在晃神。

 

“有什麼事需要動到這種魔法嗎?”暴風疑惑的問。

 

“有,因為…”其實我有點不想說出口,這會讓我想起以前我所做過的事。

 

“因為這個魔法會讓自己想起被大腦所篩選,而遺忘掉的記憶。我說的沒錯吧,陛下?”

等陽很體貼的幫我說出我不想說出口的話。

 

“沒錯,因為之前的失常,我只依稀記得魔王化時的記憶。”

就算只有依稀記得,我還是知道,那時我殺了很多人。

 

大家都不願提起關於我的"失常"這回事。

聽說是因為打擊太重所以,所以我失常了。

 

“關於我為什麼要魔王化,是因為我今天要讓魔王化的我來做一件事。”

 

後記:

嗯…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